這是一個學弟在FB的抒發,他平常是內向的人,想不到愛情真能激發人的潛能(寫作)

很喜他的這段話和你分享,這也是曾經年輕的我們也有過的感覺~

感覺是什麼?
用講得說不清楚
但只憑那眼神一閃過
我就能明白

前方有路
我想和妳一起走
妳累了 我可以背著妳 繼續走
有風景
我想和妳停下腳步
一起欣賞 拍個照片
妳餓了
我想帶妳去妳喜歡的餐廳
看著妳吃著東西滿足的表情
妳冷了
我會脫下自己的外套 讓妳穿上
緊緊牽著妳的手 讓妳有依靠在
有心事
會第一個告訴妳
代表我心裡最在乎妳

但就是沒勇氣去認識妳

希望時間可以給我機會
我會好好把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然呆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