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"七夕"一個很美的名詞,現在被定義成中國情人節!

其實很少在意這個日子,今天大家關心的應是颱風的動向居多.

 

  此時我關心的另一件事,是欠些日子的某人生日禮物,很開心的收到訂購的物品

及寫了一張滿出心意的卡片~我想他應該也期待著

電話中知道你在外面上課對於要見面,有了猶豫的成份

不知為什麼覺得我的心意被打了折....心裡有了化學反應

 

  工作中廣播一直強力放送"七夕情人節",本來不在意的節日

突然對它有了點期待;下午再打了通電話,自己帶不滿的情緒對話著

讓對方感到莫名,話題卻也不斷地踩到我的地雷....所以不歡而掛

 

   其實我希望某人可以猜到我的心思.....原來是有難度的

我只是想在七夕時可以小小的聚一下,看到你收到禮物時嘴角上揚的角度!

 

  你的不便.....我的理性可以理解.......但我的情緒不想理解!SORRY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然呆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