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這段其實在5月底就想寫了,一直被一連串的行程忙掉了

過去也有做很久的同事離職,雖然公司不算是血汗公司,畢竟辛苦的付出

加班,公司還是會給你應有的報酬(雖然不高),老闆對同仁的關心和愛護

和以往的工作經驗比好很多了.

 

  之有二位同事離職前,都因工作壓力大到身体出狀況,而留職停薪一個月

然而工作內容不變,自己的心態及体力上若沒提升,不是勉強自己就是離開職場

她們選擇了後者,並且後來交接上也較無心思,這過程我也觀察著她們和公司的角力

那時我還沒有離職的念頭,但也看在眼裡,心裡會想著若是我會怎麼做呢?

思考到我職位的重要性,誰又能來接我的位子呢?

公司一直沒有很明確的職務代理人,也好在之前有撰寫作業準則及流程,也有教會幾位同仁

簡單的代理事項,當然也幫到我之後的交接.

 

  雖然都有人建議我不要太心軟,為公司著想只會被愈留愈久,我知道~

但人也是知恩報恩,雖然沒到那麼偉大,那也是我的另一種回饋,整整快一個月的瘋狂加班

縱使新人仍不太上手我也盡力了,贏得主管的感謝也為我辦了素食的送別餐會

其實那天大家都到且老闆託主管送了一束花讓我感動在心裡,這就值得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然呆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