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人生挫折或徬徨轉捩點時,若有人能適時提點或拉一把

他,就是生命中的貴人;我覺得自己生命裡最大的貴人是"媽媽"

她總是希望我們少走冤枉路,從小到大打點好很多事,但也養成了

依賴,保守行事安於現狀沒什麼夢想...到現在三十好幾了..不得不去正視自己

縱使有貴人相助,還是要自助...自己願意去TRY&DREAM

   昨天看了一個內地的節目"中國好歌曲"比賽的人帶著夢想,唱著自己的自創曲

訴說著理想或辛苦的歷程,為的是自我實現,從他們的態度和言談,讓我內省

我是不是埋藏了自己的理想和那份熱血呢?

    時間是不等人的,只會往前走,如果錯過了只好抬起腳開始追!

這兩天謝謝兩位貴人給我建議和鼓勵,我會加油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然呆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