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把卡片內容備份成電子檔,怕卡片那一天因不可抗之因素而無法保存

 

  這一段日子,真的感謝你的陪伴,即使身邊沒什麼朋友,有你這位重量級的朋友也就夠了

很滿足了;一個可抵得過幾十個喔!

說真心話,少了你的陪伴,我想我會過得很空虛..

  每次能見到你,事前總會感到無比的興奮,莫名的高興,所以請你以後不要對我看到你之後奇怪的表現,見怪才好。

你知道為什麼會選這一張卡片給你嗎?因為它上面有跟你送我的機器人一樣的圖案,又到你生日了,希望我親手製作

的東西,對你真的有用處;其實這個萬年曆真的想了一個星期,如此以後只要再做內容月曆的部份就可以再用了。

真的可以達到萬年且又環保~

  不管以後演變的狀況會是如何,我會一直很珍惜這段時光,會永永遠遠的記在內心裡收藏好,隨時隨地都可以再拿出來回味。

希望我的出現不要造成你的困擾,如果有造成你的困擾,也一定請你告訴我,再來想看看如何解決。有電腦之後就很少寫字,

所以字都變醜了,請多多包涵喔!!

  希望明年後年,甚至年年都能有機會送你生日卡,從現在開始想明年要做什麼東西給你,是實用的東西也是可保存的東西

有些言語我說不出口,但我會用心去做,讓你感受得到我的誠心誠意,所以請不要怪我都沒跟你說。好了就寫到這裡了。

 

    祝    你生日快樂                  2013年1月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  看完卡片內容感動之餘,很訝異你寫了這麼多;在一起多年,前幾年見面相聚的時間都很短暫,感覺你只希望我陪伴在身邊

我也因這沒結果的感情心裡反覆多年,隨著年紀漸長後來相處的時間變多,這一年來這份感情又到了另一個層次,有了交心

願為對方無為的付出,把握這短暫的當下.....雖然我們不會有什麼結果,但....已不重要了;心中有彼此就夠了!

近日看步步驚心,裡面的劇情讓我得到一些啓示~~什麼啓示自己去看吧!吳奇隆好帥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然呆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