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聽到CM哥去比賽"打電動"...真好!不用上班還可代表公司~

回想小時候,參加過的比賽...作文 演講等,哈...才華並不出眾

這樣的機會確實不太多,長大後...參加大概只有趣味競賽吧!

但在兩年前倒是參加書法比賽,提起許久沒寫的毛筆

很用心的一筆一劃找回過去的手感,完成後雖然不太滿意

但也獲得優選,也是不哩啊開心^O^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 不過CM哥年輕時在學校的比賽,我好像曾參與過兩次

剛認識不久時,您要比賽羽球邀我去,我從學校借喔多賣飆去看

那時你發現我有戴耳環,居然伸手將我的頭髪順到耳後,當時心裡

小鹿撞了好幾下~

另一次去看你們系去比划龍舟,比完你第一句話,說喝好幾口愛河水

想來都覺很好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然呆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