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境小康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幼生活平順幸福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遇到多大的挫折 所以有個快樂的童年

 

     國二那年在朋友家看電視~

老媽坐我對面和別人聊天ING,突然她發現我的脖子在淋巴的位置鼓鼓的

一摸真的有東西....所以很快的安排去榮總看醫生

最後掛了小兒外科。。。當時已是14歲少女的我,心想:又不是小孩子怎會掛小兒科咧~

醫生看了之後說:下星期安排切片檢查才能確定喔!

回家後躺在床上想:是要開刀切個薄片出來檢查嗎?滿腹的疑問與好奇

很快的切片的日子到來了~~

護士請我去換手術衣~羞 裡面不能著內衣褲有點

此時護士請我坐輪椅說要推我進手術房 好新奇喔!心裡真的一點也不怕只覺好好玩

所以我是面帶笑容進去的,裡頭的醫生看我笑容滿面,便問護士說:「妳是把她怎樣?居然可以笑著進來」

不一會隨著局部麻醉,聽到類似電鋸的聲音,這真的是切片檢查嗎?內心吶喊著。

這個”切片”其實已把那顆瘤割下來了,還直接拿給在外守候的老媽看,大約是大姆指的大小,還好化驗後證實是良性的

若是惡性該如何是好!因此耳際邊留下一道小小的疤,坐近點就會發現,有看到的人真是好眼力啊!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或許這小手術對重病的人來說只是小CASE,但我想是面對人生的態度吧!

過幾天要去住院檢查及觀察。。。也是要笑笑下去。。。不過還是有點ㄘㄨㄚˋ,唉~年紀大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然呆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