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年....

我帶著一個 有點複雜

有點思念的心情~坐上往台南的火車

那陣子還沒盛行永保康安的車票...我曾在一本書上看過

突然腦海閃過一個念頭,我想送給我最在乎及最愛的一個人

雖然我們分手了....但思念還在...想說就算是一個祝福和紀念吧!

 

  在火車站前還看一個曾利用我的失戀對我騙財的老頭...

還好當初他看我很難過沒騙色~當然我也沒那麼笨

只是再度看到他有些腳軟 有些氣憤 也擔心他再行騙 但~火車時進站了~管不了這麼多了

快步的進了月台忐忑的心頓時靜了下來,看著車上的男男女女,又各是懷著什麼樣的心情呢?

腦海閃過很多畫面..酸甜苦都有..遇到傷心難過的畫面快轉;身邊有伴可以一起分享,但在那當下

也体會到一個人和自己分享的快樂~

高雄到台南的距離並不長,到了永康下了車很開心來到車票上的站名,說真的平常沒機會自己坐來這裡

快速的掏了錢接收兩張車票,我記得是厚卡的,看著站務人員在它身上蓋印戳

順道也去了保安站看看 是個樸實的地方~

回到家趕快提筆寫了封信放進了那張小車票 雖然信的內容已模糊

但我知道那張車票已承載著 思念和祝福 因為車票上的日期是他的生日 連我自己都覺得感動

所以自己也留了一張 現在想起來深刻的感覺 還在~

之後也很希望有人送我 是有等到 但不是我的生日有點可惜

但願小天使有聽到我的願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然呆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